✨小熊饼干—Leo balerdi✨
为爱发电——
想把全世界献给Messi/Modric
🇦🇷🇭🇷❤💙💛🖤

婚姻=爱情的坟墓???


被街边采访偶遇的职业选手们👨‍❤️‍👨
统一提问:对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句话是怎么看的呢?
(懒癌的我哈哈哈哈哈,这样偷懒真是棒极了👌🏻)

新乐场合
张新杰:这句话本身就太偏激了,用一部分的观点表达所有人的观点明显就不合理。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样的,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何必在意这种话。
张佳乐:见解这么深刻,搞得好像你结过婚一样。
张新杰:我俩和结婚有差?果然还是很在意吧。那么张佳乐先生,你下周有没有空同我一同去荷兰一游,并且做点别的事呢?
张佳乐:你这个人真是的,总是那么自作主张——我想想啊……我下周正好没安排,给你赏个脸吧
主持人os:霸图副队这么会撩?这算求婚了吧,大新闻大新闻诶!!!!!我是独家哈哈哈哈哈哈

周翔场合
孙翔:哇,采访啊。那我是不是上电视啦!虽然我经常上电视的吧,不过这样还是第一次诶。一定因为我翔哥太帅了,让你们在茫茫人海发现我。看来墨镜都挡不住我的帅啊。
周泽楷:嗯,翔翔好看。
主持人os:喂,喂,我问的问题呢。

黄包场合
黄少天:这句话肯定是错的嘛,所以说现在的人嘛,就是生活好了就开始想些有的没的。你说说,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嘛,偏偏就喜欢拿一些例子就以为所有人就这样了,像我就不会相信这些,我都是按照我自己的生活准则来面对一切的。而且啊,其实像我们这样的同性伴侣的话,这种问题真的不是很合适呢。毕竟国内的现状什么的你们也是知道的,所以啊,我们要面对那么多都解决了,怎么还会在乎这些嘛…………以下省略二十分钟
包荣兴:嗯嗯,狮子座说的都对
主持人os:说完了没啊,我还想早点收工呢!

韩叶场合
叶修:哟,老韩今天又是大收入啊。我看看七八个皮夹呢!怎么样,请我吃饭吧。
韩文清:走,去公安局还钱。
主持人os:刚刚发生了什么,我们的皮夹呢????

喻魏场合
喻文州:琛,怎么看呢?
魏琛:小子,说了多少遍了,不要那么叫我。老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喻文州:嗯,听你的。琛
魏琛:你小子故意的吧。
主持人os:这狗粮,好撑。

王昊场合
王杰希:婚姻是要相互理解的嘛,我感觉只要能够多为对方着想那么婚姻也不会是如人们所想的那么难吧。不过我也没精力过,所以不太好评论啦。不过我不那么认为就是了。
唐昊:结束了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微草大队长好不容易匀出点时间给我,还要被你们占了。
王杰希:那我们走吧。抱歉,先走了。
主持人os:哇好温柔啊,可惜又是别人家男朋友🌝

卢刘场合
刘小别:你们对未成年人问这些真的好么……
卢瀚文:小别前辈放心,能跟你结婚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愿望。我一定会让你的婚后生活过的很美满。不会让你有任何烦恼的。
刘小别:你到底在胡说些什么啊,小鬼!!
主持人os:现在的小孩都这么早熟???

评论
热度 ( 17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stenToThe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