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饼干—Leo balerdi✨
为爱发电——
想把全世界献给Messi/Modric
🇦🇷🇭🇷❤💙💛🖤

【多cp小段子】叶修是个绒毛控!

感谢小可爱地点梗 @枫糖 
橘猫太戳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才不会说橘猫是我心头好呢!
‪( ⸝⸝⸝•_•⸝⸝⸝ )‬♡
之后还会陆续,写
卢刘,喻魏,黄包,王昊
大家觉得他们都适合什么原型请告诉我!
我其实想不出了_(:зゝ∠)

总之食用愉快( ᐛ )σ 
——————————————————————————
韩文清是个兽医,他有个小男朋友是个爱心泛滥的咖啡店主。怎么个爱心泛滥呢?
就是韩文清看着仿佛动物园一般的叶修家,觉得脑阔疼。
难怪当初叶修追他的时候说他两特别合适呢,原来是这个合适法。韩文清特别想对叶修说:你爱的根本不是我,只是想要免费的医生。
但是这个句话他是不会说的,因为画风不对。
叶修其实长得不糙,只是性格太糙了。典型的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但意外的是,他是一个很喜欢小动物的人。并且不是有点爱心泛滥了,着实有点过头。
其实小动物多也就算了,最让韩文清头疼的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些小动物的个性一个比一个奇怪。果然是因为有叶修这样的主人么Ծ‸Ծ

兔子周x橘猫翔
孙翔是叶修从垃圾桶里捡回来的,刚捡回来的时候还是个小奶猫,奶声奶气的把叶修萌的不行。因此叶修一直以一代萌物的标准来培养孙翔。不过嘛,橘猫这种生物一向容易……长歪……
长大的孙翔莫名的变成一个小炸猫,最不听的就是叶修的话。为此叶修在韩文清面前怨念了很久。
不过天不怕地不怕的孙翔还是有怕的人的。 而孙翔最怕的就是韩文清从宠物医院抱回来的垂耳兔。
其实要说起来的话,孙翔也不是怕他。只是一看见他总会莫名的脸红。果然是因为哪只兔子太萌了么?
周泽楷的颜值是整个家里公认的好看。在一堆萌物中间完全不能遮盖他的光芒!总结的来说他真的是太好看!好看到无法形容的那种!
孙翔觉得自己得了奇怪的病。一种看到周泽楷就会脸红的病。但是同位猫类的肖时钦告诉他,孙翔这是恋爱了!意思就是他喜欢上周泽楷了!原来是这样吗?孙翔觉得肖时钦不愧是美短,懂得真多!(等等,这和他是美短有关系吗?)
孙翔决定去和周泽楷表白。于是我们的孙.橘猫.翔好好的捯饬捯饬了自己!觉得自己世界第一帅的去跟周泽楷表白了。
结果怎么样呢?
据叶修所说,最近那只不听他话的橘猫最近总和兔子腻在一起。还越来越胖了∠( ᐛ 」∠)_

新乐
韩文清有一只养了很久的古牧,也是他的第一只宠物。所以韩文清一直很重视他,但是这只叫张新杰的古牧却不知怎么的,从来都是自己一只狗,也不见他和别的狗狗玩。为此韩文清对自己没有选修动物心理学而懊恼了很久。
让韩文清没想到的是,问题解决的那么猝不及防!
这要从他和叶修同居开始,一开始他还担心张新杰不习惯这么多动物,但是意外的张新杰适应的很好,而且还多了一个朋友。那就是叶修养的布偶——张佳乐。
张佳乐和叶修挺像,空有外表的那种,性格咋咋呼呼的特别争强好胜,每天都要和同样争强好胜的孙翔打一架,不过这两只猫至今都没分出胜负就是了!
不过自从张新杰来了之后,张佳乐就再也没有咋呼过了!什么你说为什么,因为他没机会哈哈哈哈哈哈
也不知道为什么,张新杰好像一眼就相中张佳乐似的。第一天来,就直接叼着张佳乐去了自己的窝。把所有的动物包括张佳乐弄得一愣一愣的。
等张佳乐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被张新杰舔毛很久了。张佳乐也挣扎过,可是无奈体型相差太大了,完全没有反抗之力。
然后张佳乐也就习惯了……
毕竟每天吃的送到嘴边,到哪都有人背。睡觉有个免费的大被炉,连毛都不用自己舔,这日子真是太舒心了(:з っ )っ
所以说习惯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众动物如此感慨道。

叶修觉得很头疼,自己的小公主【划掉】布偶竟然被韩文清的大狗拐跑了,他还指望张佳乐去找个小女朋友给他生更多的小布偶呢。
因此,叶修两天没理韩文清……
老韩很郁闷,老韩很委屈
但是他不能说
因为画风不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7 )
热度 ( 19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stenToThe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