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饼干—Leo balerdi✨
为爱发电——
想把全世界献给Messi/Modric
🇦🇷🇭🇷❤💙💛🖤

【多cp小段子】叶修是个绒毛控!2.0

前篇1.0,【新乐/周翔】请戳主页ww
【明天会上电脑放链接的】
这个梗已经全部完成了啦!
下次会是民国系列,因为还没构思好。
应该会拖很久……enmmmmmmmm
老韩崩了∑(゚д゚*)
—————————总之食用愉快—————————
喻魏
喻文州是叶修充话费【划掉】朋友送的,算是叶修身边的元老了,因为很乖,又聪明十分讨人喜欢。在叶修的咖啡店里他可是万人迷,无论是周末过来聚会的女大学生还是知性优雅的商务女士就没有不喜欢他的。
同为犬类的黄少天(柯基)是这么评价他的,金毛从外形到内在都是让其他狗郁闷的优势!
在韩文清的初期观察中,喻文州外表完美,个性温和,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简直就是完美的存在。
当然人总是会被表面所骗……等韩文清搬去和叶修一起住之后,他就在观察日记上把无不良嗜好的这一条划掉了!
因为他发现喻文州不但有奇怪的爱好!不不不,不能说是爱好了,是奇怪的品味。
要说叶修家宠物搞基什么的韩文清已经习惯了,毕竟自家古牧一到叶修家就拐跑了人家的布偶猫!何况自己也是基佬,只是你一直金毛为什么会喜欢哈士奇啊!!!
老韩要冷静,不能失去画风!
说起叶修养的那只哈士奇!真的不愧是叶修的第一只宠物……完全是青出于蓝胜于蓝。韩文清行医多年,见过的哈士奇也不少。但想魏琛这样的从骨子里透出大叔气质的还是第一只。
像大叔也就算了,魏琛还总有些奇怪的爱好。比如每天都要叼着一根狗骨头盯着咖啡店的漂亮小姐姐看!哈喇子都快流出来了
韩文清由衷的觉得,如果魏琛会说话的话,那咖啡店里肯定会经常传来:这位漂亮的小姐,愿意把你的心给我吗?  这种奇怪的话了……
能喜欢这样的魏琛的喻文州也是重口味!韩文清是如此想到。
不过话说喻文州看到魏琛看漂亮女孩子难道不会吃醋吗?
当然吃醋了!怎么可能熟视无睹嘛!
那怎么解决啊?
没有什么事情是一个法式深吻解决不了的!( -`ω-)✧
魏琛是脸红了吗?老韩觉得自己可能是欲求不满眼花了!

黄包
叶修的宠物大部分都是捡来的,时间久了他收养宠物的事情也就传了出去,于是乎在某天明媚的早上,叶修在自家咖啡店门口的纸箱子里捡到了黄少天。
黄少天到叶修家的时候已经成年了,本以为可能会比较难融入,谁知道他才两天就已经和所有的动物们混熟了。然后他就开启了他的话痨之路。
他真的是太吵了,没有一刻是停下来的,哪怕睡觉都会讲梦话的那种,叶修一度怀疑他的前任主人就是因为他太吵了才不要他的!
当然万物相生相克,总有克黄少天的。
在叶修家吵闹了一年以后,黄少天终于遇上了克星。那是一只叶修出去散步捡来的大白熊(标注:这也是一种犬类!)
准确的说是他自己跟着叶修回来的,据周围的人说他本来是这一带的小霸王,好像有一次抢人家骨头被叶修撞见了,被叶修教育了一番。然后就变成了叶修迷狗了!
包荣兴也是个自来熟,在叶修家没几天就和别的宠物称兄道弟了!
当然其中也包括黄少天,但是黄少天明显对包荣兴的亲昵很不喜欢,毕竟不是谁都是张佳乐一天到晚被舔毛舔的舒服到打呼呼~
于是叶修家开始每天上演追逐大战,不过基本因为实力差距基本上以秒计算就可以以包荣兴完胜告终。
然后抓到黄少天的包荣兴就开始得寸进尺了,舔毛,摸头什么都干!
好像上瘾了呢!果然是喜欢上那只聒噪的柯基了吗!
包荣兴由衷的觉得。
那好,喜欢上就要去追到手!
众宠物:包荣兴,黄少天又开始了!
包.百米冲刺.荣兴:收到!这就去!
叼走舔毛!

王昊
唐昊是一只银斑龙猫,作为一个在猫类遍地的家庭中长大的鼠类。他不但没有被任何猫猫欺负过,结果养成了天不怕地不怕的个性,明显已经是叶修家一霸了!
不过他最近的日子不大好过!因为他嘲笑了叶修最近刚收养的加菲王杰希是大小眼!
因此被王杰希叼到窝里谈人生去了!
众宠物不经感慨:想不到小霸王鼠日天也有今天啊!
不得不说因为从小就没有猫猫欺负唐昊的关系,已经让他脱离了天敌意识,现在王杰希的出现让唐昊再次想起了血液里被猫支配的恐惧!
以前敢踩在张佳乐脑袋上和孙翔互咬的唐昊,现在是一看到王杰希就发抖!
然后大概是以前的的得罪动物太多了……
时不时就有动物到王杰希面前打小报告,于是我么的鼠日天经常性的被王杰希叼到窝里谈人生!
不过最近王杰希发现了新的乐趣。那就是其实唐昊口感挺不错的,舔舔,咬咬,薅把毛!
唐昊:我怕是斯德哥尔摩了……为什么最近觉得王杰希挺帅?

卢刘
叶修觉得最近老韩怪怪的!好像有什么事情瞒着他似得。
老韩心里苦啊,自从上次自家张新杰拐走叶修的宝贝疙瘩张佳乐之后,叶修整整两天没理他。
最近他又发现自己养的猪好像又拱了叶修的白菜了。你说普通白菜也就算了,还偏偏是叶修的另一个宝贝疙瘩——刘小别
卢瀚文见到刘小别的一眼就喜欢上他了,在卢瀚文目前短短的人生中,刘小别绝对是他见过最漂亮的猫了。那姿态,那面相。真不愧是挪威森林猫啊!
卢瀚文觉得自己是恋爱了,果然青春期就是很容易冲动!
因为刘小别身边总有王杰希的原因,卢瀚文一直没找到机会接近刘小别。
这个时候他就很羡慕张新杰了,体型那么大,除了包荣兴之外就他最大了,喜欢谁就直接叼走。
再看看自己的小胳膊小腿,卢瀚文觉得追老婆真是前路茫茫啊!
不过嘛,卢瀚文作为一个痴汉,是错过任何一个好机会的。
xxxx年xx月xx日  天气 晴
天时:天气很好,很适合表白
地利:王杰希出门溜唐昊了
人和:只有韩文清在家
卢瀚文兴奋极了!就是今天此刻了!
吧唧~
正在玩老鼠玩具的刘小别觉得嘴巴一热,等等他好像被一只还没成年的小狗亲了!
远处的韩文清不禁内心流着两段面条泪。你说你一只才一岁多的萨摩耶思什么春啊!还喜欢猫!你喜欢就喜欢吧,那么多猫你偏偏挑小别。小小年纪就这么颜控是跟谁学的啊!还有你,刘小别,别以为我没看见,你耳朵红什么!

老韩心里苦!老韩脑阔疼!老韩在思考叶修又要几天不理他!
(ノ゚▽゚)ノ

【我才不会说,其实一开始我想把黄少写成八哥的(˃᷄ꇴ˂᷅ ૂ๑)】

评论 ( 12 )
热度 ( 1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stenToThe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