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饼干—Leo balerdi✨
为爱发电——
想把全世界献给Messi/Modric
🇦🇷🇭🇷❤💙💛🖤

【沙雕文】[聊天体/推文]磕同人暴露了怎么办?(下)

基于LOFTER实际情况而有聊天体

灵感来自  海盐芝士味火锅太太的假如他们都在玩lofter

所有下划线的文章都可以直接点进去的!

推文的主要cp有万笛/C梅/皮水

还有all梅和all软出没

少量哈内

入坑比较晚,分享的也是近两个月自己很喜欢的文

如果有很好但是我没推出来的请见谅

本来想一发结束的,但是篇幅太长了。

所以分两段,见谅。

上篇戳这  


 

美黑膏我的爱:

马塞洛,可以啊。你也惦记上我家莱奥了。

@皮克啊是头熊  队长,你不介意以后给他加训吧。


皮克啊是头熊:

我觉得可以


马蓬蓬:

卧槽,队长我错了。

等等我做错什么了?????

@皮克啊是头熊

我给你推皮水文啊!!

我可是你和皮克那头熊cp的忠实粉丝呢!!

《一个关于灵魂伴侣的秘密

《求你离我远点系列

还有【水草】太太的皮水!

虽然只有六篇,但是每一篇都超级好看!!

大海啊全是水:

晚了  

ps求你离我远点那个我看过,里面对sese的描述真是太好了!!我们sese就是好看到连眼尾都像天鹅一样呢!

皮克啊是头熊:

晚了

还有,杰拉德·皮克  不要抢我台词

我气还没消

大海啊全是水:

好的sese,我随叫随到!你什么时候需要我我立马出现!


美黑膏我的爱:

恶心的表情包【呕】

大海全是水:

滚滚滚,让你们看了嘛!!

你们的蒂蒂:

我看完   《梅西看了想打人》系列了!

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我突然觉得c梅、万笛、皮水、哈内都好好磕啊啊啊!

美黑膏我的爱:

那必须啊,我和莱奥无论是同人还是现实都超甜的!!

你们的蒂蒂:

其实,我觉得最甜的是伊万和莫德里奇啦!!感觉他两只要站在一起就会疯狂冒粉红泡泡,互宠什么的也太美好了!!!我也想谈恋爱了!!

不是蒙奇奇:

小伙子,好眼光!!给你推荐同一个作者的 《舌尖上的足球(Fork&cake世界观)

里面的我和卢卡也超甜的!!!

美黑膏我的爱:

喂,那篇的主cp还是我和莱奥。。。你一个副cp嘚瑟啥。

你们的蒂蒂:

@不是蒙奇奇   好的,我这就去看

@马蓬蓬    我可以申请加你们的群嘛?

马蓬蓬:

没问题啊!我们欢迎任何喜欢磕cp的同好,如果有机会的话,说不定还能帮你介绍对象!

齐天大圣:

还带介绍对象的??那我也要加群!!@马蓬蓬

美黑膏我的爱:

@马蓬蓬   你自己还没对象呢,你还给别人介绍对象??



马蓬蓬:

@齐天大圣  加群可以啊,你磕什么cp啊?

齐天大圣:

这个.....猴软行吗????

不是蒙奇奇:

不行,不可以,别做梦了。本群不欢迎任何万笛以外的卢卡相关cp

马蓬蓬:

@齐天大圣

我救不了你了,群主是拉基蒂奇不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梅斯:

那我吃哈内可以入群嘛???@不是蒙奇奇

不是蒙奇奇:

当然,群文件里就有不少优质哈内文哦!

私戳你群号啦!

哈哈哈哈哈哈梅斯:

好的,蟹蟹!

马蓬蓬:

话说刚刚乌姆蒂蒂说到万笛很甜,让我这个万笛男孩想要给你疯狂推文了!!

情侣限定

这篇不但有文,还有漫画!!这两个人真得超甜的!!!做万笛男孩真好!!

不是蒙奇奇:

我个人特别喜欢  同一个作者的另一篇

超时空同居

这篇文笔很细腻,我也很喜欢我和卢卡以后都做国家队教练的设定。

说起来,看完那篇后我就带着卢卡去看烟花了,他果然很喜欢.

美黑膏我的爱:

我和莱奥明明也超甜的好嘛!

激情推荐  【 无底  】  太太

他写的我和莱奥我每一篇都喜欢!!!

马蓬蓬:

无底太太也写大小熊的了解一下?!

哼,以后我就是马奥男孩了。

再推c梅,我就是西班牙最傻的猪。

不是蒙奇奇:

@美黑膏我的爱

你那个没什么值得炫耀的啦!

我还有万笛研究所呢

话说@马蓬蓬

马奥是什么??

美黑膏我的爱:

@马蓬蓬 

把你厉害死了是吧。

别说莱奥本来就是我的了,你和莱奥的cp根本没有粮好嘛。

无情嘲笑

@不是蒙奇奇

为什么你又和他站在一个阵线上了???

马蓬蓬:

@不是蒙奇奇

马塞洛x莱奥  了解一下!!!

热情暖心攻x单纯可爱受

来啊,入坑嘛?!

@美黑膏我的爱

没事,我可以自己产粮!!

不是蒙奇奇:

@马蓬蓬

我觉得这个cp可以有,我入股了。

@美黑膏我的爱

我一向和每一个爱万笛的人都是好朋友

美黑膏我的爱:

牛逼啊,马塞洛。

@不是蒙奇奇

那我也还是万笛男孩呢!你忘记当初是谁先和你在一个阵营的嘛?!

@大海啊全是水

我是皮水男孩,你看着办吧!

哈哈哈哈哈哈梅斯:

@美黑膏我的爱

男神,我支持你!我永远是c梅男孩!!

美黑膏我的爱:

乖孩子,私戳你哈内文!


哈哈哈哈哈哈梅斯:

我男神果然世界一级棒!!

大海啊全是水:

@我干嘛???sese气还没消呢!!!

马蓬蓬:

让你站队呢!!说吧,选我还是克里斯!!

美黑膏我的爱:

来吧选一个!

大海啊全是水:

 滚滚滚,老子一个都不选!!

美黑膏我的爱:

那你呢,拉基蒂奇。

我们两可一直是好战友。

还记得《头脑发热和胡言乱语》那篇嘛

和我的《心律不齐和过敏反应》

还有皮克的《亲吻鱼和拥抱熊》

都是一个系列!

所以说,我们几个才应该是一伙人。

马蓬蓬:

得了吧克里斯

当初要是没有我,你能发现这些同人?

我比你磕万笛的时间早多了好嘛!!

强烈安利

夜游症

我当初看完真的感动了超久呢!!!!
那句“哭吧,我在梦游,我什么也不知道”

当时就把我的心戳穿了呜呜呜呜呜

@不是蒙奇奇

我相信你一定能够懂我!

不是蒙奇奇:

那篇我也看过啊啊啊!!!!我自己都被虐到了!!!

里面的卢卡真是太让人心疼了呜呜呜,

我看完这篇之后一直忍不住想要拥抱卢卡不松手,只想把他保护好,不让他再为任何事难过!

美黑膏我的爱:

说到底c梅才是最火的cp你们没有逼数嘛?

可是超多女孩子喜欢我和莱奥的绝代双骄的设定的!

看看他们都写了什么可爱的同人

这亲爱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怀上死对头的孩子怎么办(论坛体ABO)

还有同一个作者的

豌豆国王的日常

天哪,那个小莱奥的设定简直可爱疯了好嘛!我当天就梦见莱奥真的变得小小的了!!!要不是迷你要去学校,我一定能做那个梦做整整24个小时。

不是蒙奇奇:

莱奥可爱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嘛。罗纳尔多你还真是大惊小怪呢,我们莱奥啊就应该是无论怎么样都能完美呈现的才会。

不过说到变小和ABO的设定,我和卢卡也有

10cm的卢卡

After the game

美黑膏我的爱

这么说起来,我们两对好像确实有很对相同梗的文来着。

我记得花吐症梗

你的《【万笛】有病治病

我的《  不解之症

不是蒙奇奇:

这两篇我都看过,其实我还蛮喜欢花吐这个梗。想到卢卡会因为爱恋我而不停地吐花瓣我就觉得让我当场暴毙都没问题!!!!!!!!!!

美黑膏我的爱

有点出息行嘛!


美黑膏我的爱

@不是蒙奇奇

我刚刚翻了一下我的收藏夹

为什么你和卢卡的校园文那么多???

Redamancy

流体天气动力学原理

【论不告白的危害】

Tattooed Heart

而我看到过的我和莱奥的只有

先生,请问你要丢点什么?

马蓬蓬:

说起万笛校园文,千万不能忘了这个系列啊!

虽然还没有完结,但是真得好看!!

【万笛】【还有大壮】【高中生日常段子】

不是蒙奇奇:

@美黑膏我的爱  大概是因为我和卢卡更加有少年感?没办法我和卢卡一向就是甜甜的最像是会谈校园恋的人了。

当然我觉得你和莱奥校园文少的原因绝对出在你身上,要知道在我们莱奥永远都是十八岁的样子,而你emmmmmm,算了当我没说。

@马蓬蓬    这个系列我也在追啊!!还没写到我向卢卡表白真是急死我了!!!

马蓬蓬:

作为足球圈cp第一人(自封的),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写同人的女孩子,怎么一个个都那么厉害呢。还有很多奇思妙想,那些梗真是太棒了!

比如说,皮水这对超多拉莫斯性转。女孩子的队长真是太有趣了哈哈哈

听说你把到拉莫斯了

女孩子的大裤衩底下有什么呢?

不过我还是要强烈谴责一下这两个作者的,这两篇的坑都还没填完!!!

不是蒙奇奇:

说起来上面那个海盐芝士味火锅太太还坑着一篇万笛.....

强烈谴责

话说我一度怀疑太太是自己人

她那篇

拉莫斯养了只狗

简直太真实了,杰拉德他真得吃过狗的醋哈哈哈哈哈

那次闹得全巴萨都知道他和一条狗吃醋

大海啊都是水:

我不说话,不代表我不看消息。。

本泽喵:

有小甜文安利嘛?我刚刚磕到be被虐到了QAQ

美黑膏我的爱:

【c梅】小酒托和金主先生

不用谢

不是蒙奇奇:

耳洞打左还是右

让万笛告诉你什么是甜!

马蓬蓬:

蓬蓬和团团的甜蜜日常

我还没开始写,不过你可以提前关注了

绝对保质保量,不甜不收钱

@本泽喵

美黑膏我的爱:

厉害啊,马塞洛

撕逼啊,谁怕谁!!

@不是蒙奇奇@哈哈哈哈哈哈梅斯@本泽喵@你们的蒂蒂@齐天大圣

皮克那头熊不算,他弃权了。

所以你们到底站谁??!!

哈哈哈哈哈哈梅斯:

我支持你男神!!!

不是蒙奇奇:

我作为一群之主还是不参与这种私人恩怨了,你们加油!

告辞

大海啊全是水:

谁说我弃权的???罗纳尔多你凭什么帮我弃权???还有熊是你能叫的嘛!!!

马塞洛,我支持你!!我入股马奥cp了!!!

你们的蒂蒂:

既然杰拉德支持马塞洛的话那我也....

本泽喵:

我本泽马为了不背锅,这就退群!

美黑膏了我的爱:

@齐天大圣

就剩你了

齐天大圣:

刚刚马塞洛不让我进群,所以我支持你!

马蓬蓬:

有点良心好嘛,是我不让你进群的嘛!!!

算了现在2:2平了

克里斯啊克里斯,你作为莱奥的正牌男友竟然被我打平了,你说你人缘差不差!

美黑膏我的爱:

好你个马塞洛,你给我等着!!!!

马蓬蓬:

==================过了很久的分割线===================

不是莫软软:

话说他们是不是忘了,这是皇萨对骂群....

珍宝珠我的爱:

我觉得是.......
你们觉得不得那帮人一提起同人文,就很像小女孩?
皮克啊是头熊:
准确的说,应该是思春期的土拨鼠……不用那么客气的小国王。
不是莫软软:

话说安托万会在黄萨对骂群?

皮克啊是头熊:

没记错的话,是之前群里皇马和巴萨的人数不一样。巴萨少了人,苏亚雷斯觉得吵起来不公平,就把家属拉进来了。

机智美貌安托万:

是这样,不过我从来没参与过吵架。。。

皮克啊是头熊:

话说,我在他们那个网站发现水皮文了。。。。

你们感兴趣吗?!

不是莫软软:

有笛万嘛?!

珍宝珠我的爱:

有梅罗嘛?!

彩虹小马儿:

有内哈嘛?!

机智美貌安托万:

有格苏嘛?!

皮克啊是头熊:

有有有,都有!!!

不是莫软软:

走走走,小群走起!

珍宝珠我的爱:

走走走,小群走起!

彩虹小马儿:

走走走,小群走起!

机智美貌安托万:

走走走,小群走起!

皮克啊是头熊:

卢卡你建群!

不是莫软软:

为什么是我啊?

彩虹小马儿:

 这不是你们家族产业嘛!

不是莫软软:


=================end====================

终于写完了!!虽然没费什么脑子!但是一个一个找链接实在是太头秃了!!

还有好些喜欢的文没有推!!希望下次能整理出来。

以上希望大家喜欢!!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47 )
热度 ( 34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stenToThe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