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饼干—Leo balerdi✨
为爱发电——
想把全世界献给Messi/Modric
🇦🇷🇭🇷❤💙💛🖤

【沙雕文】[聊天体/推文]磕同人暴露了怎么办?(上)

基于LOFTER实际情况而有聊天体

灵感来自  海盐芝士味火锅太太的《假如他们都在玩lofter》

所有下划线的文章都可以直接点进去的!

推文的主要cp有万笛/C梅/皮水

还有all梅和all软出没

少量哈内

入坑比较晚,分享的也是近两个月自己很喜欢的文

如果有很好但是我没推出来的请见谅

本来想一发结束的,但是篇幅太长了。

所以分两段,见谅。

 下篇戳这  

 

马蓬蓬:

 《【万笛】一长一短

 《【万笛】Say You Love Me》

 《【万笛】你的男孩是毛糙的浪漫》

 《【万笛】日光,夏天,因为是你,因为是我

 《【万笛】Tattooed Heart

 @不是蒙奇奇    快看我发现了什么大宝藏。这个太太的万笛文写的太好了吧。我才看完这几篇,先推荐给你。你直接去看她主页也行。【dizzia

她的文超级甜的!!!对了对了,还有各种卢卡过分可爱的截图。

不是莫软软:

???????

珍宝珠我的爱:

???????

皮克啊是头熊:

 

???????

你们的蒂蒂:

???????

本泽喵:

???????

齐天大圣:

???????

不是蒙奇奇:

卧槽,马塞洛你快给撤回了!!!!你发错群了!!!

不是莫软软:

不给我解释一下吗?万笛是什么?

马蓬蓬:

完蛋了,时间过了。来不及撤回了!!!

美黑膏我的爱:

退群吧你!

大海啊全是水:

退群把你!

健康快乐牙牙乐:

退群吧你!

马蓬蓬:


不是蒙奇奇:

@不是莫软软   卢卡其实你点进去看看就知道了。。。。


你们的蒂蒂:

我竟然看完了一篇....然后控制不住我的手又打开了另一篇....

本泽喵:

巧了,我也........

不是莫软软:

原来万笛指的是我和伊万嘛?!

伊万,我们不是在一起很久了嘛?为什么你还要看这些虚构的文章啊?

不是蒙奇奇:

因为那些粉丝写的伊万都太美好了啊!(当然不及本人一半!!)

有些真的写的特别好,让我总是想到和卢卡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还学到了很多情话

齐天大圣:

啧,恋爱的酸臭味

本泽喵:

啧,恋爱的酸臭味

你们的蒂蒂:

啧,算了。我不说了,我想继续看文了...

珍宝珠我的爱:

话说,重点不应该是  发错群了  嘛?

发错了什么群了??

杰瑞和克里斯说的退群的意思是不是表示他们都还知情???

皮克啊是头熊:

 虽然不想这么说,但是我很赞同巴萨小国王的疑问。

@大海啊全是水

不解释一下?

大海啊全是水:

@马蓬蓬   你是罪魁祸首,你来说。

马蓬蓬:

我做错了什么啊我QAQ

不是蒙奇奇:

本来都是你的错好嘛,暴露组织的家伙!

马蓬蓬:

好吧好吧,我背锅,我是本泽马二代,我来说。


本泽喵:

关我什么事?????

马蓬蓬:

就是之前我瞎百度克里斯的时候发现了他和小国王的同人文,然后顺藤摸瓜的找到了一个网站叫LOFTER。然后又发现了各种各样的cp。

天哪,你们知道嘛,那些文真是该死的有趣。

比如说我的入坑文

马德里不可思议

文笔细腻,对两个人的性格掌控的也很好。而且真的太浪漫了呜呜呜呜

虽然设定克里斯和梅西已经分手了,但是通过时间交叠的方法,还是让人觉得超甜啊!!

(当然最后HE了,不然我也不会推荐)

这个作者 【 Fiona卓二2贰 】  其他作者也很棒!!安利你们去看!!

不过超可惜这个太太最近更新已经是一年前了,太让人伤心了。

皮克啊是头熊:

 现在不是你在这卖安利的时候,快给我们解释清楚。。。

说不清楚的话,小心我明天打爆你的头

马蓬蓬:

队长,我错了!!QAQ我错了!我继续说。

然后就是有一次我看文的时候被克里斯撞见了,之后他就和我一起入坑啦!

再然后就是拉基蒂奇,皮克,苏亚雷斯什么的。。。。人多了就干脆建了一个群。

珍宝珠我的爱:

没想你是这样的克里斯。。。

美黑膏我的爱:

莱奥,你听我说。我真的就是觉得那些写你和我的文章很有趣而已!!!

本泽喵:

难道就我很好奇,为什么皇马的和巴萨的能接上头嘛???

你们的蒂蒂:

好奇+1
哈哈哈哈哈哈梅斯:

好奇+2

彩虹小马儿:

好奇+3

机智美貌安托万:

好奇+10086

马蓬蓬:

我的天怎么又突然炸出一拨人啊??

话说这个问题应该让克里斯来回答,是他和拉基蒂奇接上头的。

美黑膏我的爱:

咳咳,这个说来话长了。

就是我在看我和莱奥的文的时候发现那些写同人的作者,经常会连带到卢卡和拉基蒂奇的cp。

比如说 《 旁白逼死皇马的一百种方式》这个系列还有《【c梅】当解说可以看穿一切时

我就是在留言下面认识他的,之后我和他也会交换一些没有打自己cptag的文。

lofter私信不是很不方便,我两就决定互加好友、、、、

然后你们懂得

。。。。。。。

皮克啊是头熊:

 皮克那头蠢熊又是怎么回事?

不是蒙奇奇:

就我拉进坑的(小声)

要知道我们几个的cp经常捆绑出现(更小声)

不是莫软软:

话说伊万,你不是一直不喜欢克里斯嘛?

珍宝珠我的爱:

我记得克里斯也对伊万一直很有敌意的啊?

美黑膏我的爱:

首先我要声明,我和拉基蒂奇不是朋友

这辈子也不可能做朋友的。

不是蒙奇奇:

但是,在同人文面前我们绝对是最忠实的战友

这一点请你们牢记。

美黑膏我的爱:


不是蒙奇奇:


马蓬蓬:

@本泽喵  @你们的蒂蒂

我看你两很有前途,要不要来入坑!!!

我这里各种cp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没看过。

all软  all梅了解一下??!!

【all软】一桩投票引发的惨案 》系列

【all】所有人都希望里奥多吃点蔬菜

【段子向】梅西:我萨智障儿童多

 

美黑膏我的爱:

马塞洛,别太过分好嘛。

你看all我已经不和你计较了,你竟然敢当着我的面推all梅。

你是想退群的话直说。

不是蒙奇奇:

说一下,那篇all软最后的大赢家是我!

你们的蒂蒂:

伊万,没想到啊。你竟然是自己男朋友和其他人cp都看的人啊!

佩服佩服!

本泽喵:

佩服+1

不是蒙奇奇: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当然无论怎么样,卢卡是肯定不会喜欢除我以外的其他人的!

齐天大圣:

我的天,那篇all软我竟然有戏份!!!

马蓬蓬:

克里斯,你个忘恩负义的。忘记当初是谁带你入坑的了嘛??

我不就是推了两篇all梅嘛。。

好啊,你不仁,我也不义了。

瓶盖情谊到此为止!

【大小熊】过激保护欲

大小熊/学生会主席求而不得【ABO】

大小熊各种超甜互动gif

「玫瑰」三块方糖

【Kunessi】男孩们的友谊

一个玫瑰糖的不完整整理

力推这个,玫瑰入坑必读

话痨Hero的小披肩】太太了解一下!!她的文除了c梅写得都可好了!![太太文都超好,这里是剧情需要]

对了,帕梅,迪梅也是最近蛮火的cp哦,小狼狗万岁!

疯狂安利大家去看!!

马蓬蓬:

@齐天大圣  不要大惊小怪。事实上你和卢卡的cp还蛮火的。

彩虹小马儿:

等等,马塞洛你为什么不带内梅玩???

我和莱奥的cp也超火的好嘛!!!!!

【内梅】五次内马尔被里奥干扰了,一次他没有

【内梅】当你熟睡

哈哈哈哈哈哈梅斯:

ney,你不和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在有我这个男朋友的情况下,还看自己和别人的cp文嘛???
彩虹小马儿:

这个,那个。。。昨个。。。。

皮克啊是头熊:

杰拉德·皮克你个大猪蹄子!!!大小熊是吧!!青梅竹马是吧!!

好了,就这样吧!!你找你的小熊!!!我们分手!!

大海啊全是水:

sese,那只是同人文,都是那些无聊的姑娘写的和我没有关系的!

你别带入感情啊!!

我和莱奥是清清白白的!!!我最爱的人一直是你啊!!!!!!

@马蓬蓬  马塞洛,你tm到底是在报复罗纳尔多还是我啊!!!

珍宝珠我的爱:

@皮克啊是头熊  塞尔吉奥我和杰瑞真得没有什么的.而且你也知道我和克里斯在一起很久了不是嘛

@马蓬蓬  我能问一下为什么有这么多关于我的cp嘛?

马蓬蓬:

当然是因为你可爱啊!说真的小国王,你真得是太合适各种cp了!

我不管全世界的人都应该喜欢你!!

对了我刚刚还忘了花团!!你和拉基蒂奇的cp也很火哦!!

说起来,不知道有没有我和你的cp,我要去搜搜看!

马蓬蓬:

@大海啊全是水 不好意思,我道歉。不过你倒是提醒我了。

小国王,你可以去搜搜看  卡佩罗   罗戴厄   票软  哦

有惊喜的!!
珍宝珠我的爱:

虽然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不过我会去搜搜看的。

美黑膏我的爱:

莱奥别去!!那都是不好的东西!

你看看这个

甜就完事了(ABO)

写我们的哦!!超甜的!!!

珍宝珠我的爱:

我搜完回来了,@美黑膏我的爱  克里斯,你真是一个多情的大鸡蛋!

你为什么伤害了那么多人呜呜呜

卡卡前辈好可怜,为什么这么虐呜呜呜呜

美黑膏我的爱:

莱奥我不是,我没有啊。那些都是别人的yy而已!!

你为什么要真情实感的看同人

不是蒙奇奇:

马塞洛你快给我撤销了刚刚那句!!

不是莫软软:

伊万,你是觉得我会因为你和莱奥的cp跟你生气吗?

我没有哦!我也很喜欢莱奥的

不是蒙奇奇:

等等,我为什么觉得这话有点奇怪?!

不过你没有误会就好!我的卢卡就是善解人意!

机智美貌安托万:

没有苏梅嘛?按道理路易斯和莱奥不是也很亲近嘛?

马蓬蓬:

@健康快乐牙牙乐   你对象是个狠人!

机智美貌安托万:

??????

健康快乐牙牙乐:

@机智美貌安托万   因为MSN一直没有我的姓名来着

不过挺好的啊!我有你这么好的爱人了。我和莱奥只是好朋友。

@马蓬蓬  没想到你这么强啊。就这样就破坏了三对对情侣的感情!说真的,你确定你不是FFF团派来的卧底?!

马蓬蓬:

你可得了吧,你这个和自己对象连cp文都没有的人。


健康快乐牙牙乐:

谁说没有的!!

全民目击系列

马蓬蓬:

得了吧你,你以为这篇我没看过?你和格里兹曼在里面明明就是个副cp而已。

我可是看过所有c梅、万笛、皮水文的人。

健康快乐牙牙乐:

马塞洛,你真得把我们所有人都得罪了。退群吧你。

你们的蒂蒂:

咳咳,那个.....我能不合时宜的问一句?

为什么路易斯和格里兹曼的cp没人写嘛?

明明每次格里兹曼看路易斯的眼神都那么明显的说,

反而是藏得很好的莱奥和罗纳尔多倒是很火????

健康快乐牙牙乐:

那是那些人没眼光!


机智美貌安托万:

我看路易斯的眼神很明显吗????

你们的蒂蒂:

你没发现????

珍宝珠我的爱:

你没发现????

大海啊全是水:

你没发现????

不是蒙奇奇:

你没发现????

机智美貌安托万:

没.......

马蓬蓬:

我的天哪,我一直以为是苏亚雷斯追的你!!

足坛美女与野兽原来真相是这样吗?!!

健康快乐牙牙乐:

怎么了!!你对我家小可爱主动追的我,意见很大???

呵,你这个单身狗


机智美貌安托万:

honey,请不要老用咬人来吓唬别人好嘛!

@马蓬蓬  是我先表白的没错!不过其实我那时候已经和路易斯互相喜欢很久了!

虽然我后来才知道。

健康快乐牙牙乐:

都听小可爱的!

马蓬蓬:

冰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狗屁世界对单身狗真残忍。

别说了,我要去找我和小国王的cp文了。

========================tbc=======================

ps格子和苏牙这对真的没有粮嘛???

我超想磕这对啊qaq【大家好,我是假的格子老婆粉】

我已经把深蓝太太的《全民目击》看了无数遍了!!

评论 ( 41 )
热度 ( 543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stenToThe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