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饼干—Leo balerdi✨
为爱发电——
想把全世界献给Messi/Modric
🇦🇷🇭🇷❤💙💛🖤

所以,不管怎么说还是自己对象最好看了嘛!

【上次说好的脑洞!】

【同系列戳我主页!很容易找(*´∀`*)】

【照旧,内含冷cp不适的话滚动阅读啦】

【下次的脑洞什么的,我还没想到enmmmmm】

【这次为了引出话题,所以用了电视采访的形式。不过我一直觉得那种主持人在那吐槽什么的,感觉超尴尬的,所以我就用来起个头啦】

【主持人名字的话,来源是蜡笔小新里小新的自创角色,不理不理左卫门】

【····好啦好啦,话太多了,食用愉快····】

各位电视机前的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tan90°荣耀夫夫特别栏目。我是主持人不理不理,今天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现在几对高人气的荣耀夫夫的其中一位来参加我们的的节目!
好啦,依旧是老规矩,我们今天的话题是:怎么评价自家对象的长相呢?在职业选手圈又在什么样的水平呢?第一印象又是什么呢?

张佳乐场合:副队的话,中规中矩的长相吧!第一次见他本人的时候,感觉是一个很有礼貌的后辈,也很靠得住的感觉,就是那种感觉是十世好人的感觉你们懂?说起来明明比我小,却很老成的感觉。不过不要被他的长相迷惑啊,他个死腹黑…
不过其实说起来副队他颜值不是说多高,就是那种学生时代很常见的长得好看的学霸脸。越看越耐看的那种。在联盟的话也是中上吧!毕竟是我张佳乐看上的人!

包荣兴场合:狮子座当然是最好看的啦,他人气也很高呢。很多女孩子喜欢他的样子,不过狮子座肯定还是最喜欢我啦。
第一次见他的话,记得好像是比赛吧,大老远就看到了一个小黄毛,比我矮小半个头的样子,站在我旁边就看到他脑门了。不过等我看到他脸的时候,我就立马相中他了哦。狮子座真的很可爱啊!
至于在联盟是什么的水平的话我也不清楚,反正我是觉得狮子座最好看了!不过他已经是我对象了哦,其他人就不要想了!

刘小别场合:说起来小鬼真的变化蛮大的,以前没长开的时候感觉就是一小屁孩,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我都怀疑蓝雨拐卖小孩……
真的是,以前明明还是个小屁孩,人也挺单纯的。怎么现在就长成一米八几的死心脏了呢……不过小鬼的颜值真的还蛮不错的,婴儿肥没了看着挺硬朗的,还蛮有男子气概的。不得不说时间真是一把杀猪刀啊,好好的小正太说没就没了!
要说在联盟的话,我也不知道怎么比,看着都差不多啊。

唐昊场合:大眼他…这么说吧,人不可能太完美。因为他其他的五官都太完美了。所以公平的上帝给了他一双不是那么不完美的眼睛。所以说上帝是很公平的嘛。
要说第一次见他的印象……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对大小眼也真是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让人永生难忘!哈哈哈哈哈哈(笑成二傻子)
不过看习惯了的话,大眼其实很好看啦,在联盟也是很靠前的那种啦!我相信你们,都会发现他的美的👀

魏琛场合:大老爷们的长得好看有什么用啊,有能力才是关键。不过要说的话,其实喻小子长得是真的挺好看。白白净净的,跟豆腐似的。
第一印象的话,感觉是一个看着挺弱但其实是那种内心强大的人吧。具体的老夫我也记不清楚了。
什么?还要说说觉得在联盟是什么水平?你们这个节目怎么那么多事呢!

叶修场合:老韩的颜值啊!啧……那必须是联盟最强啊。你看看谁看见他不是被他好看到下跪啊。他的颜值在联盟要是称第二的话都没人敢称第一。
第一印象啊,我以为他要和我干架!差点就撸起袖子上了!

孙翔:其他人尽管说,尽管吹。比颜值的话周泽楷能输我直播删荣耀账号!

—————————————————————
最后,不知不觉竟然50+的粉啦。
很感谢各位的喜欢。
全职系列的文我也会努力写下去的。
不过因为一点糟心的事情,全职cos圈我已经退啦。所以其实对全职的感情还是蛮复杂的。
其他的太太都是到整数点文的。不过我也没那文笔,最重要的是我一个懒癌晚期!
所以这里打算写一篇真正意义上的正儿八经的文吧。cp应该还是以新乐和周翔为主。暂时的想法还是通过乐乐和羊习习的互动写一些暧昧向的东西啊。
如果各位有脑洞的话,希望能给我建议!
最后的最后,感谢大家这么久来带的支持和喜欢。
笔芯给你们❤❤❤

评论 ( 17 )
热度 ( 19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stenToThe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