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饼干—Leo balerdi✨
为爱发电——
想把全世界献给Messi/Modric
🇦🇷🇭🇷❤💙💛🖤

一个随便点梗的地方

enmmmmmm多cp的小段子好久没更了
主要是因为我是一个很不会想梗的人
所以这篇就是希望大家能给我提一些梗
你们有什么想法都可以,写在评论里告诉我就好了ˎ₍•ʚ•₎ˏ
我觉得我可以写的都会慢慢写的!
然后不清楚类型的小可爱可我戳我主页的多cp系列( -`ω-)✧

主要cp有
新乐  周翔  韩叶   黄包   喻魏   卢刘   王昊

你们也可以向我安利你们吃的cp,我吃的下的话也会加进去的。

以上,麻烦各位了(ノ)`ω´(ヾ) ​​​

占tag致歉‪( ⸝⸝⸝•_•⸝⸝⸝ )‬♡

评论 ( 15 )
热度 ( 6 )
 

© ListenToThe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