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饼干—Leo balerdi✨
为爱发电——
想把全世界献给Messi/Modric
🇦🇷🇭🇷❤💙💛🖤

【知乎体】男朋友比自己大很多是什么体验

#划重点是修东!
#年下大发好!

男朋友/女朋友比自己大很多是什么体验?
因为最近身边遇到了一些年龄差比较大的情侣 ,所以很好奇就来问一下。

匿名
谢邀,虽然是认识的朋友邀请我的。不过鉴于某些方面考虑我还是决定匿名省麻烦。

我和我对象正好差10岁。
我和他是游戏里认识的,什么游戏就不用我说了吧,我不相信这年头还有不知道绿洲的人。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认识他的时候我才十岁。不过我伪装的很好就是了,一直到面基前他都以为我和他一般大。
我们是在一次下副本的时候认识的,那是80级的奥核之眼*。那个副本技巧要求比较高,所以对我这个忍者来说最擅长的就是技巧了。不过人嘛,总有马失前蹄的时候。我们队伍一路顺风顺水的打到最后一个boss,就在我准备给大boss致命一击的时候,突然被boss放出的小龙给缠住了,是他及时发现了我的情况并且打死了小龙。
自从那次副本之后我们就互加了好友,也渐渐地熟悉了起来,慢慢的甚至到了形影不离的地步。
那时候我们基本都是上线一起上,下线一起下。无时无刻不在一起,连我们共同的好友都调侃我们像亲兄弟似得【真是愚蠢,我们该是般配才是。】
忍者和武士本来就是命运的羁绊不是嘛。
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就面基了,并且还住到了一起。具体我就不赘述了。
总之他看到我其实才11岁之后很惊讶就是了,貌似还有那么一点点失落。不过那时候还是小屁孩的我完全没有发现。
和他的同居生活很愉快,他也一直很照顾我。怎么说呢,他真得是个很温柔的人,对谁都是。我以前还因为他对谁都很温柔吃过醋来着。
那时候我要上学,他要管理公司,但是他总是坚持早起给我做早饭做便当。因为知道我习惯天朝的食物还特地去学了,他呀真是温柔的不像话了。
我倒是一直没有把他当哥哥看过,毕竟从一开始我们的立场就是战友。可惜他和我想的完全不同,他总是把我保护的很好,生怕我受一点伤害。真是的,那时候他总是把我当需要保护的小屁孩。
关于,我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他的,应该是15岁的时候吧。那个时候只要靠近他一点都觉得脸颊发烫,心跳的也飞快。我可不是没上过心理教育课的小懵懂,很明显我就是喜欢上他了,并且是在我不知道的时候。
其实喜欢上他也很正常啦,毕竟他那么好的人。有时候真的会想这个人到底是怎么长得,性格又好,长相又好,根本挑不出毛病嘛。
虽然我很早就发现自己喜欢上他了,不过我还是到17岁才跟他表白的。没办法,谁让他是个传统的霓虹人民呢【摊手】。
表白过程中经历的波折我就不多说了,总之后来我们在一起了就对了。

终于扯到正题了,不容易。
一句话总结的话,就是被宠着真的超级无敌幸福!
他本来就是很温柔的人,对我更是温柔的过分。什么事情都是百依百顺的,事实上他是很有主见的人,但是对于我,他总是先以我为主。
生活方面,他是个细致的人。所以,我平时的吃穿用度基本都是他一手料理。导致我超级依赖他,根本离不开他。而且他做饭也超级好吃,无论是日料还是中餐,有了他我才不愿意去外面的餐馆吃饭呢。
性格方面,我也多次说过,他性格超级好。反倒是我性格比较孤僻,我和他在一家公司。因为我个性原因总会有一些人说我难相处,而且我对员工要求比较严格,所以经常有说我坏话的人。这时候他总是会去跟那些人解释,说我只是个性如此,并非要针对大家之类。
总之,找一个比自己大很多的男朋友真的超幸福啦!因为他的人生经历比你都很多,很多时候他总是能给你最好的建议,最大的帮助。当然最重要的是,他真的会超级宠人啦!

========10.15日更新=======
有些评论什么毛病,这都什么年代了。还不允许我17岁谈恋爱了????我17岁谈恋爱怎么了,我谈恋爱没吃你家大米吧??人家对象都换了几个了,我这才第一个还要被批斗了???
你大清亡了,你知道吗?
=======10.17日更新========
说我对象犯法的是什么毛病,麻烦你看清楚我说我17岁和他在一起了,我也没说我们怎么样了吧。还有那个说我作为女孩子一点都不矜持的,你哪里看出我是女孩子了?????我正儿八经185,八块腹肌的汉子啊!
=====10.21日最后一次更新======
为什么我说我是汉子之后赞同一下子就飙了两千+啊?
还有你们说我一直在说我对象很包容我,但是没有说具体的例子。其实我觉得我说得很清楚了,不过既然你们那么说了,我还是说个小事情吧。
就是平时我们XXOO的时候,毕竟他年纪比我大嘛,体力更不上我了。好几次都是,明明已经很累了,但是因为知道我还没满足,所以笑着和我说‘没关系哦’,最后自己累晕过去。不过那都是以前啦,那时候不懂事。
====10.25日真的是最后一次更新====
我的天,几天没上,为什么有赞同数飙到5千+了,真让人惶恐。

*文中提到的奥核之眼,是魔兽世界的副本。
我个人不玩魔兽,但是我哥哥有在玩,看他打过那个副本所以印象比较深刻。

评论 ( 9 )
热度 ( 1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stenToThe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