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饼干—Leo balerdi✨
为爱发电——
想把全世界献给Messi/Modric
🇦🇷🇭🇷❤💙💛🖤

【卡梅/狮森】生日礼物

#临时赶出来的生贺

#板鸭时间还没结束,我还没错过

#意识流,小学生流水账警告

#森妈、卡纸哥生日快乐啊!!!




卡卡要过生日了,诺坎普的小国王生日的当天才想起这件事情。这也不能怪他,密集的赛程实在让他自顾不暇,赛季初在诺坎普许下的誓言无论怎么样都要尽力去达成才是。

只是忘记爱人生日怎么想都不应该,莱奥懊恼的拍着脑袋。想着还有两个小时就要结束训练回家了,他能利用这两个小时做些什么。比如一结束就冲进什么店里买点什么之类的。

可是完全没有头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随着小国王混乱的思绪,一颗球准确无误的砸中了苏亚雷斯的脑袋。

莱奥回过神来了,他特别庆幸砸的人是苏亚雷斯。砸他问题不大,莱奥心里想到。

苏亚雷斯摸了摸被砸的脑袋,看着坐在地上发呆的好友还是认命的和教练打了声招呼准备出于人道主义去关心一下。

“所以你就因为纠结这个就拿球砸我??”

“首先,这个真的是重要的事情。其次,我不是故意砸你的。最后,你没有好建议的话,就别来打扰我。”

得,今天还是爆浆团子。苏亚雷斯无奈的笑了笑,把拉基蒂奇喊了过来。

闻声而来的拉基蒂奇在听到莱奥的烦恼之后托着下巴想了几十秒,直接一溜烟的跑到了更衣室,留下一脸懵逼的苏亚雷斯和梅西大眼瞪小眼。

不过管他呢,拉基蒂奇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结束训练后的小国王开着车愉快的往家走去,副驾上放着的正是给卡卡的礼物。

全手工定制的宝蓝色宝石领带夹配上烟灰色的领带,这和卡卡那身莱奥最喜欢的那身深蓝色的西装简直配极了,再也没有比这个更好的礼物了。要知道那身西装是莱奥去年给卡卡准备的礼物,他甚至自己参与了设计和制作。

 

今天是个大日子,特尔施特根已经在厨房深呼吸了好几次了。毫无异议的西莱森的生日必须是个大日子,他几乎邀请了西莱森的所有好友来参加了生日派对。当然最重要的是,他特尔施特根今天要和西莱森求婚!

礼物桌上那个最显眼的扎着粉色蝴蝶结的灰色盒子就是他准备的礼物。里面放着第一次约会时,他送给西莱森的第一件礼物的同款泰迪熊。小熊的脖子上挂着的便是求婚戒指,只要西莱森拆开礼物发现戒指,他就立马单膝跪地按照流程求婚就好了。

尽管他现在紧张的满脑门都是汗,甚至连说话都有些打颤。不过管他呢,反正西莱森也不会因为他忘词就不嫁给自己。特尔施特根再一次深吸了一口气安慰自己道。

显然这一切都不是特尔施特根的主意。

拉基蒂奇深藏功与名。

 

自知理亏的小国王一回家就躲进了厕所刮干净了自己的胡子,不出意外的卡卡对这个很受用。

谁不喜欢白白软软的莱奥呢,卡卡看着照片墙上的奶团子留下了辛酸泪。

自从两个人在一起后,就一直默认对方生日的时候只有两个人一起过,巧的是两个人都不是喜欢热闹的人。

礼物被放在餐桌上,灰色天鹅绒质感的外包装加上粉色的蝴蝶结怎么想都是一份可爱的礼物。

莱奥还在厨房忙着今天的大菜烤肉完全无暇顾及这边的寿星。

礼物本来就是给我的,所以我先打开也没关系吧。卡卡这样想到,也这么做了。

嗯?毛绒绒的?

卡卡盯着礼物盒里露出的熊脑袋陷入了沉思...

是上次自己随口说了一句喜欢西罗的宝宝熊被莱奥记在心上了嘛?可他真的只是随口一说啊...

卡卡是真的没想到自己37了,竟然还能收到玩偶做生日礼物。或许等自己40岁生日的时候莱奥会送自己奶嘴也不一定。卡卡笑了起来,自己的奶团子总是那么可爱。

熊宝宝也很不错啊,其实啊只要是莱奥送的他都喜欢。

小心翼翼的将小熊从盒子里取了出来才发现小熊的脖子上还挂着什么东西。竟然是个戒指!

怎么突然想到送戒指了,卡卡没想明白。

不过他还是往手上试了试...这好像不是他的尺寸。看着卡在关节处的戒指卡卡得出这样的结论。

“莱奥,你是忘记我手指尺寸了嘛?”

“什么尺寸?你在说什么啊?”

“你送我的礼物啊,这个戒指我带不上啊。”

“我没送你戒指啊?”

“啊?”


评论 ( 13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stenToThe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