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饼干—Leo balerdi✨
为爱发电——
想把全世界献给Messi/Modric
🇦🇷🇭🇷❤💙💛🖤

半夜遇到仙女教母了怎么办?在线等真的挺急

【又名,我本以为大家都是单身狗,结果全都在背着我谈恋爱。】
#依旧是沙雕文学

#给因为托妞退役的消息自闭的檠涩老师 @檠涩 

#CP相关:苏格/万笛/皮水/卡梅/狮森

#OOC属于我,爱属于他们

苏亚雷斯还是拿起了拉基蒂奇的手机,尽管知道偷看别人手机怎么想都是不道德的事情,可是他真的的太好奇了。

‘伊万自己不小心把手机落在更衣室的,密码是我自己猜出来的,所以我不用负全责。’乌拉圭人这么安慰自己到。

“850909”

苏亚雷斯真的傻了,他真的用对家中场的生日打开了拉基蒂奇的手机。

所以,那个天根本不是在做梦!!!!!

 

事情要从两天前说起,巴萨赢得了一场胜利并且还是在国家德比上。庆祝当然是少不了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皮克和拉基蒂奇好像很忙的样子,还没待一会就走了。

大家高高兴兴的庆祝九点,都纷纷表示要回家陪老婆孩子了。苏亚雷斯瘪了瘪嘴,心想还有还有梅西和他一样是单身汉,不然每天这狗粮吃的怕不是能食物中毒。

然后他就回家了,鉴于喝了酒,人民好偶像的苏亚雷斯先生是绝对不会酒驾的,那就走回家吧,反正也不远。

老人们总是在警告年轻人,不要一个人走夜路。

苏亚雷斯是在发现自己竟然在五分钟的路程里迷了路时才想起自己奶奶的忠告的。可惜那时候已经晚了。

 

四下没有半点的灯光,祸不单行的的苏亚雷斯先生发现自己手机也没电了。挠了挠头想不明白现在状况的乌拉圭人心里愤愤的diss了一下小区的物业,自己花了那么多钱买的豪宅,结果附近路灯都没有嘛!

这还是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他现在压根不知道自己在哪,这个小区真的有这种伸手不见五指,方圆几米啥都没有的地方吗???

现在哪怕有张椅子也是好的啊,至少可以让自己坐下来冷静一下。

十分钟前,苏亚雷斯发现自己在一个湖边,当时他差点掉下去。

八分钟前,他确认了自己是真的不在自己家附近了。

六分钟前,他在某个犄角旮旯还真找到了公园长椅。

四分钟前,他差点把旁边的灌木揪秃了。

两分钟前,四下突然亮了起来,不是人造的灯光,而是一轮月色直直的照了下来。

此刻现在,苏亚雷斯突然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酒还没醒。

可是事实上,他一共才喝了三瓶啤酒,铝罐装的那种。

 

尽管作为一个男孩确实没有看过多少关于童话的故事,但是大家肯定都看过灰姑娘吧?!都看过吧。

此刻如果手机有电的话苏亚雷斯最想做的就是拍照发推特顺便@迪士尼官方,问问这是不是他们的什么企划。怎么仙女教母都降临他家小区了。

但是残酷现实就是他的手机早就没电了,鉴于现在科技的发展这手机用来当板砖自卫可能都不够厚。

伴随着荧光点点和苏亚雷斯的目瞪口呆,胖乎乎的仙女教母脚尖朝下稳稳落地同时也没有忘记摆一个仙女教母“祖传”姿势。

“好了,现在年轻人告诉我你为何召唤我。”

胖乎乎的仙女教母举着她星星状的魔法棒指着此时正在怀疑人生的乌拉圭人。

“等等,我的召唤名单上没有你啊,年轻人。”

伴随着噼里啪啦的闪光,仙女教母的手上突然出现了一份名单。

苏亚雷斯此刻显然还没有回过神来,眼前的一切绝对需要一点时间才能消化。毕竟明明就在刚刚他生活在正常的世界里,暂且这么形容吧。

“hey,man?你会说话吗?”

“真是的,怎么实习期老遇上奇奇怪怪的事情呢。上一个客人说着听不懂的鸟语,这个倒好,连话都不会说。我递交了那么多的部门改革都没有人看到吗,强调过好多次了我只负责西班牙地区ps会西语的。真的是啊啊啊啊啊啊,好烦啊,这个月目标又没有达成,这样我就又没法转正了。”

这个仙女教母还不正常,苏亚雷斯觉得。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你,虽然你现在看起来很忙,所以你到底是谁?”

“我没有自我介绍嘛?我竟然忘记自我介绍了嘛?”仙女教母捧着脸一脸惊讶问道。

“额....”

“很明显我是仙女教母,灰姑娘的故事你知道吗?里面的人就是我妈妈。而我现在接班她的位置暂时是实习仙女教母。那么你是谁?召唤我干嘛?”

“事实上,我没有召唤你女士,你刚刚自己不也说了嘛,名单是没有我。还有,我叫路易斯·苏亚雷斯。”

仙女教母拿着自己的魔法棒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自己的脑袋,嘴里还不断重复着乌拉圭人的名字。

苏亚雷斯从板凳上站了起来,坐在板凳上让他觉得有些腿麻。还有就是这个仙女教母实在是太不正常了,站起来应该能溜的快些。

“苏亚雷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知道了!你在另一份名单上。”又是一阵手忙脚乱的噼里啪啦,仙女教母胖乎乎的手上再次凭空出现了一张牛皮纸,而乌拉圭人此刻已经见怪不怪了。此刻他更想知道自己的梦什么时候能醒。

“所以你要给我南瓜车,水晶鞋嘛?”苏亚雷斯摊手问道。

“年轻人,少看些童话书好吗?谁告诉你仙女教母的职责就是这些的。”一双胖乎乎的手敲了敲苏亚雷斯的脑袋。

“这份名单是我们仙女教母部门和丘比特们的联合企划,事实上你是这名单上的最后一个人只要你完成了任务,我就能转正了!我就能转正了哈哈哈哈哈。”

乌拉圭人悄悄翻了一个白眼,这个仙女教母话真多。

“咳咳,那么接下来年轻人。我将赋予你四个秘密和一个预言。”

“第一,你的队友和你的死敌在恋爱中。”

“第二,你最好的朋友和你以为的完全不同。”

“第三,国家队队友感情总是更深刻的,比如爱情。”

“第四,注意同一位置上的人有不得了的秘密。”

“最后,你一生的挚爱早就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这都什么和什么??苏亚雷斯扶额。

“你能直白点吗?恕我冒昧我怎么有点听不懂。”

现在的年轻人怎么都这么笨,这都听不懂。仙女教母暗自肺腑着。

“你怎么这么愚钝,我说的还不够明显嘛?”

“通常这是违规的,但是鉴于我想早日转正我就给你开个后门吧。”

“你一个单位的杰拉德·皮克在和你对家队长谈恋爱,你最好的朋友莱奥·梅西早就不是单身狗了,你们那的克罗地亚人和另一个克罗地亚人在谈恋爱。还有就是你们那有那种需要竞争的相同工种叫门将是吧?就那两个人瞒着你们孩子都有了。”

“那最后那个呢?关于我的爱人。”上面的可笑言论让苏亚雷斯确信自己不过是在做梦罢了,既然是做梦那不如肆无忌惮些。

“他叫安托万·格里兹曼。我只能帮你到这了年轻人。我能不能转正就看你了。”仙女教母郑重的拍了拍苏亚雷斯的肩膀,对他寄予了厚望。

 

是的,在打开拉基蒂奇的手机之前,苏亚雷斯确实觉得那是一个梦。但是此刻现在他一点都不觉得那是梦了。

“嘿,路易斯你还不去球员通道集合嘛?”做贼心虚的苏亚雷斯差点把拉基蒂奇的手机给砸了。朝梅西尴尬的笑了笑说:“伊万把他的手机忘了,我刚打算拿着去给他助理。”

乌拉圭人不擅长撒谎,但是阿根廷也不是能一眼道破谎言的人。

诺坎普的球员通道还算宽敞,至少不用人挤人。也给苏亚雷斯留了空隙可以偷看他的队友们。把手机递给了拉基蒂奇,克罗地亚感激的朝苏亚雷斯点了点头就捧着手机躲到了角落,对了角落的另一块黑暗处是同样捧着手机的皮克。

假装若无其事的蹭到一边,就看见自家一门和二门一前一后的从楼梯上走下来,特尔施特根时不时的回头和西莱森说着什么,荷兰人眉眼弯弯笑的很开心。

苏亚雷斯摸了摸鼻子想起了那个仙女教母的话,现在伊万是可以确定了。皮克还要在继续观察一下,至于马克和贾斯珀苏亚雷斯怀疑他们的孩子可能还不止一个。

那么问题来了,那个拐走莱奥的大猪蹄子是谁!!!!!!!

陷入了纠结的乌拉圭人显然没有分出太多的脑子给外界,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的怀里刚刚失去了一个热乎乎的小家伙,他跑到太快了,快到只给苏亚雷斯留了一个粉粉的耳尖。

此刻,苏亚雷斯终于想起了仙女教母最后的预言,他未来一生的挚爱名叫安托万·格里兹曼。

 

从那之后,苏亚雷斯认真的想了想那个梦。照那个仙女教母的话说,其实只要确认了莱奥他们的事情是真的,那么关于安托万的事情自然会迎刃而解。是的,苏亚雷斯是觉得自己有些喜欢格里兹曼的。只是在这之前他一直觉得那不过是对于漂亮男孩自带的好感,只是如今想起这个人将会陪伴自己一生,苏亚雷斯就觉得自己的心好像被什么甜甜软软的东西塞满了。第一次,他第一次对于自己的未来生活充满了期待。

好了,路易斯。你现在要做的就是确认你那些“CIA秘密特工”队友的秘密是不是都是真的。既然拉基蒂奇已经确认了,那就从他那下手好了。

路易斯·计划通·苏亚雷斯。

 

事实证明,人还是不要做“亏心事”的好,乌拉圭人仅仅是在克罗地亚队友训练间隙聊天的时候随口说了一句“又和你们小队长聊天呢,啊不对,应该说是你男朋友吧。”就把一向拉基蒂奇诈的连老底都全部托盘而出。为此拉基蒂奇疯狂反思自己到底是哪里太明显了,不过接下来苏亚雷斯的话就立马安慰了拉基蒂奇,因为他显然不是唯一一个瞒着所有人和对家球员谈恋爱的人。并且,另外一对的情节要更严重一些,毕竟他两一个是巴萨未来主席,一个是皇马队长。

苏亚雷斯自诩洞察力惊人,他宽慰拉基蒂奇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恋爱自由嘛,反正他是双手双脚祝福他和莫德里奇的,当然他也没哟忘记嘱咐拉基蒂奇可以让莫德里奇观察一下拉莫斯,来验证他的猜想。

果不其然,没多久拉基蒂奇就给他带来了好消息。他家小爱人偷偷摸摸的观察了拉莫斯一礼拜果然发现了不对劲,悄悄跟踪休息日的自家队长发现他竟然去和隔壁大熊在约会。

拉基蒂奇复述这些的时候连眉毛都是雀跃的,没人比他知道这件事更开心了。毕竟这样一来一旦暴露于众他和卢卡绝对不会是那个众始之至,虽然有些对不起杰瑞,但是在爱情面前,去tm的队友情吧。

这样就确定了两个了,接下来就是马克和莱奥了,苏亚雷斯掰着手指盘算到。

马克和贾斯珀显然不能证明,之前没有发现绝对只是因为自己往那方面想,现在看来这两个人明明每天都无形秀各种秀,秀到苏亚雷斯觉得自己狗粮都能吃饱。反倒是莱奥那边是个大麻烦,毕竟自家小队长显然不是一个显山露水的人,目前来看完全没有线索。

当然乌拉圭人显然不着急,一方面自己的小家伙不会跑了,另一方面关于莱奥,既然皮克也淌了这趟浑水,那么大家就是一条船上的蚂蚱了。

在某个晴朗的午后,苏亚雷斯蹲在特尔施特根家附近小公园的树后面,看着他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在公园玩着。没错,是三个人,还有个金发的小家伙简直就是翻版的特尔施特根。

功夫不负有心人蹲了半个月总算让他蹲到了这两个人带着宝宝外出,苏亚雷斯满意的笑着,顺便感慨这两个人是真的能藏,这要不是自己开挂了谁能发现啊。

没过多久莱奥那边也有了眉目,三个人一路跟着裹得严严实实的自家小队长来到了机场。拉基蒂奇和皮克的脸色犹外的沉重,他们马上就能见到那个拐走全巴萨的宝贝的大猪蹄子了。

乌拉圭人虽然也对梅西被拐走这件事有些气愤,不过还是比那两个还是要冷静很多,他甚至已经开始思考万一这两待会冲动了自己该怎么以一己之力拦着两个壮汉(bushi)

“莱奥期待的样子真让人感到生气”拉基蒂奇捅了捅旁边的皮克说道。

“让我知道是哪个不长眼的敢拐走我的小熊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你们说这话的时候考虑过莫德里奇和拉莫斯吗?”

看这两个人吃瘪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苏亚雷斯觉得。

这边三个人虽然忙着互怼,但也没有耽误观察梅西。不一会,出口走出来一个高高瘦瘦的身影让巴萨的小国王兴奋得几乎要蹦起来。

孩大不由娘啊,皮克觉得如果此刻普约尔在的话一定会这么感慨。

“说真的,我从没想过有一天我看到莱奥扑进一个我们还不知道是谁的男人怀里却只能坐在这里假装路人。”

“莱奥还蹭他的脸。”拉基蒂奇补充。

“嘿,路易斯你能看清那个人是谁嘛?”皮克问道。

苏亚雷斯的思绪显然早就不在这了,此时他满脑都是那个笑起来甜甜的马竞头牌,压根没听到皮克的提问被拉基蒂奇用手肘撞了一下才回过神来看那个大概率会被巴萨围殴的可怜鬼。

“嘿,你们每人觉得那个人像卡卡嘛?”

皮克把杂志举得高了些,转头问苏亚雷斯“哪个卡卡?”

“还能是哪个卡卡,卡卡不是只有一个嘛。”拉基蒂奇白了皮克一眼。

乌拉圭人突然笑了起来,尽管看得出来在忍耐了但是抖动的肩膀还是出卖了他。

皮克和拉基蒂奇气愤的看着苏亚雷斯“这种时候你还有心情笑!”皮克觉得很生气。

苏亚雷斯绕过拉基蒂奇拍了拍皮克的肩膀。“你们一个个真好玩,世界这么大结果找对象都在对家找。何必呢?”

“仔细一想还真是。”拉基蒂奇托着下巴陷入了沉思。

皮克望天第一次觉得人生有些艰难。

 

谁都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他们输了输了一场本不应该输的比赛。那是所有人都无比希翼的欧冠赛场,他们在异国他乡狠狠地跌了一个跟头。

苏亚雷斯最后一次联系梅西是在两天前,小国王和他通电话时说着说着眼泪就止不住的留了下来。还好卡卡在,卡卡会陪着他的,这让苏亚雷斯宽慰了不少。

其实他并没有很伤心,打踢球开始辗转奔波,有赢有输,没有人比他更能看淡这些。只是巴萨是不一样的,在这他第一次有了归属感,无论如何他都想和家门们再次捧起心心念念的奖杯。

把自己关在家里三天后,乌拉圭人觉得无论如何自己都不该沉浸在悲伤里了。他懂莱奥的柔软,所以他必须坚强,他要告诉全世界这不能打到巴萨。

门铃是在这时候响起来,苏亚雷斯刚刚随便的解决了自己的午饭准备去找皮克和拉基蒂奇。

门外的人显然是苏亚雷斯无论如何都想不到的对象,不然他不会愣愣的甚至连招呼都忘记打。

“那个,苏亚雷斯先生不好意思打扰。咳咳,我知道我来好像有点奇怪,那个你放心我没有别的意思,你地址也是我磨了戈丁好久他才告诉我的,你不要怪他。”法国人紧张的满脸通红,手都不知道往哪放。他也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无意间听到八卦说乌拉圭人已经把自己关在家里三天了,他就脑子一热从马德里冲了过来。只是到了门口才发现自己连来的理由都没有。

“听说,你已经三天没出门了,我有些担心你。”

“我也喜欢你。”苏亚雷斯脑子里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你的!!!我没说过我喜欢你啊。等等你刚刚说你也喜欢我!!!”

门里站着一个大傻子,门外小傻瓜脸红成了大番茄。

生活总还好的,它会给你一口苦涩到难以下咽的药,也会给你一颗甜到心里的糖。

【悄悄告诉你们,每年都会有老奶奶去了天堂以后因为善良和博爱的心被选为仙女教母实现大家的愿望哦(。ゝω・。)】

评论 ( 26 )
热度 ( 24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stenToThe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