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饼干—Leo balerdi✨
为爱发电——
想把全世界献给Messi/Modric
🇦🇷🇭🇷❤💙💛🖤

【梅团金球贺文】拾壹

#恭喜我们梅团第六个金球奖啦!

#拾壹-十一-十年如一

#匆忙赶的贺文

#涉及cp卡梅/苏格/万笛

#依旧OOC属于我,爱属于他们


苏亚雷斯到梅西家的时候刚刚正午,西班牙的冬天并不寒冷反而因为终日的阳光给人一种温暖的舒适感。

卡卡从厨房里探出一个脑袋算是招呼乌拉圭人了,当然苏亚雷斯也不介意这点“怠慢”就是了。隔着玻璃门后院的卢卡不知道带着西罗在鼓捣着什么,两个小家伙撅着屁股完全没有发现隔壁叔叔的到来。

米娅从刚进门开始就想要挣脱苏亚雷斯的怀抱去找卢卡哥哥,不过小公主前几天刚刚发过烧这再着点凉苏亚雷斯可舍不得,一手放下大大小小的袋子,一手放下小公主,直到把米娅裹得严严实实的了这才依依不舍的目送她离开自己二十米开外加入撅屁股大军。

“看把你紧张的,别给孩子捂坏了。”把处理干净的牛肉腌好盖起来,卡卡终于得空出来招呼了一下前隔壁死敌。

“等你有女儿的时候你就懂我的心情了。”乌拉圭人熟练的把婴儿车里的阿马罗和劳塔罗放在了西罗的婴儿床里,劳塔罗两只手抓着扶栏勉强能够站着眨巴着湿漉漉的眼睛引得卡卡忍不住掐一把他肉乎乎的脸。

末了还补上一句“不如我家西罗手感好啊。”明显就是在报复乌拉圭人说他没有女儿。

呵,路易斯·沉稳如他·成熟男人·苏亚雷斯才不会和幼稚的巴西人计较。

拉基蒂奇就是在这个时候进来的,左手牵着艾玛右手抱着索菲亚后面还跟着伊万诺。卡卡简直两眼一黑,幸亏奥尔西亚和阿达拉跟着卢卡去了法国,不然眼前的场景知道的这是帮自己来做饭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故意来气他的。

 伊万诺临出门前又被苏亚雷斯拉到一边叮嘱好好照顾米娅。

艾玛自觉的担任起了婴儿看护员,旁边的老父亲拉基蒂奇露出了慈爱的微笑。看得苏亚雷斯和卡卡直翻白眼。

厨房里三个男人手忙脚乱的忙活着,嗯,主要还是苏亚雷斯手忙脚乱。拉基蒂奇饶有兴致的拍着乌拉圭人与大龙虾“战斗”的情景,心想着等莫德里奇回来一定要让他看看。

卡卡把烤鸡塞进了烤箱,腾出手来看了一眼手机。照片上蒂亚戈坐在板凳上捧着沉甸甸的金球奖杯,马特奥自带风范的不知道跟谁学的有模有样的亲吻着奖杯,两只小手下面托着一只大手,那手的主人十年如一日的腼腆笑容看得卡卡心里一片柔软。

“他真好看对嘛?”拉基蒂奇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了过来,没头没脑的说上一句,吓得卡卡连忙收起了手机。

著名梅吹值得警惕。

克罗地亚人撇了撇嘴,不甘示弱的拿出手机举到卡卡面前:“我们卢卡也很好看好嘛,麻烦这位先生不要神经兮兮的。”屏幕上是莫德里奇给梅西颁奖的照片。“我回头一定打个二十寸的照片裱起来放在我家客厅。”

‘莫德里奇一定第一个不同意’卡卡肺腑道。

这边著名梅吹和梅西正宫正在进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那边没有眼力见的苏亚雷斯先生举着手机不甘示弱的挤到两个人中间“我们安托万和莱奥的合照也很好看啊。”然后收获了两双白眼。

加泰罗尼亚骄傲的太阳不知道时候携着云彩落入了山间之后只留下了一片落日余晖。

后花园里的小家伙终是玩够了知道回家来了,三个人哭笑不得的看着一个个小泥猴,尤其是被卢卡抱在怀里的西罗还笑呵呵的捧着一大束不知名的小野花。

被伊万诺牵着的米娅还算干净,只有两个爪爪上都是泥,手里同样攥着一把小野花。

“这是米娅自己摘了送给爸比的哦。”说着小姑娘拉着伊万诺走到苏亚雷斯面前。

乌拉圭人佯装生气的蹲下来看着自家闺女问:“那爹地没有吗?果然在米娅心里只有爸比呢。”

小姑娘哪里见过这样的阵仗,一会看看自家爹地一会看看伊万诺完全不知道怎么办。

“米娅才没有忘记爹地呢,今天的亲亲只给爹地,爸比没有哦。”小姑娘搂着苏亚雷斯的脖子在他脸上重重的啵唧了一下。

看着嘴都快咧到耳根的苏亚雷斯,拉基蒂奇无奈的看着自家儿子。‘臭小子,别以为我刚刚没看到你偷偷指自己脸颊。’

“伊万诺,你没摘花给爸爸嘛?”克罗地亚人使坏的问道。

伊万诺显然习惯了自家老爹的刁难,也不回答也是朝米娅那边努了努嘴意思是都给米娅了。

那边父慈子孝的苏亚雷斯父女,这边儿大不中留的拉基蒂奇。

卡卡接过自家大胖小子,敦促着孩子们快去洗洗手,自己带着西罗换衣服去。

随着夜幕降临的还有从法国满载而归的自家爱人,门铃响起的时候卢卡刚刚帮着卡卡摆好最后一双碗筷。

马特奥第一个冲进了家门扑进了卡卡的怀里,自然的一只手托起自家老三,另一只手将风尘朴朴的爱人拥入怀里。

拉基蒂奇和苏亚雷斯早就收拾好了东西,拖家带口的向卡卡他们告别。接下来不是狂欢派对,而是属于他们一家人的时间。

而他们的家里也正有人等他们回家。

不是六度获奖的得意,礼貌如他感谢每一个给他祝福的人。最重要的是家人的陪伴不是嘛,那晚的梅西的Instagram只更新一张一家人一起吃饭的照片,餐桌中间的摆着的正是白天卢卡和西罗摘的小野花。


评论 ( 10 )
热度 ( 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stenToTheSea🐿️ | Powered by LOFTER